CPA 会员优惠营销指南

在线网络营销是我们今天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所有人都以某种形式或方式接触过在线营销。 这个多样化且充满活力的营销领域充满了参与该过程的各种参与者和利益相关者。

通常存在三大利益相关者群体,即品牌/广告商、营销商和消费者。 在这些组中的每一个中,还有更多的利益相关者和服务提供商的子集,我们稍后将探讨这些子集,但在本指南中,我们将主要关注 会员和注册会计师营销商.

成为成功的注册会计师营销人员(获得最好的会员优惠)

在我们开始将您转变为 CPA 营销神童之前,我们需要检查各种关键概念以帮助建立坚如磐石的基础,以便在您到达终点时,您将获得强大的信息来开始建立您的在线帝国.

所以,事不宜迟,让我们深入研究......但在我们开始讨论有趣的东西之前,我们需要了解一些关键概念

  • 联盟网络营销

这是一个很大的话题,有整本书都在这方面写过,但用最简单的术语来说,它涉及将新客户推荐给产品所有者(广告商),然后由产品所有者(广告商)补偿您的推荐。 本指南的大部分内容将专门介绍成为注册会计师和联盟营销人员所涉及的许多概念和活动。

  • 会员营销

这是执行各种营销活动以向潜在客户和潜在客户推荐产品或服务以换取推荐费(佣金)的个人或组织。

开始进入 CPA 营销世界

开始进入 CPA 营销世界

当您刚刚开始涉足 CPA 营销领域时,您可能希望自己动手做一些工作,以便了解所涉及的内容。 如果不出意外,您必须获得至少实施和/或更改跟踪链接的知识。

不要忘记分析! 衡量成功的唯一方法是使用数据。 虽然联属网络营销平台将跟踪您的推荐和转化,但您的网站分析将使您深入了解流量来源、设备类型(台式机与移动设备)、访问者在您的网站上停留的时间以及哪些国家、地区和时间他们访问的一天,还有更多。 这些数据对于优化至关重要,以便从每次点击中榨取尽可能多的价值。 最好和最全面的免费分析解决方案之一是 Google Analytics。 在成功的 CPA 营销世界中,数据为王!

加入联盟计划或网络

是时候注册了。 几乎所有网络都有一个简短的注册表单,您需要在其中填写一些基本信息。 一些网络在注册时批准任何人和每个人,而其他网络则希望首先审查您的申请。 您可能遇到的一个挑战是他们可能要求您在批准您之前拥有一个网站,或者他们可能想知道您计划使用哪些营销渠道。 如果您刚刚开始并且没有网站等,那么最好的办法是写信给网络并与会员经理联系。 您将能够解释您的情况,并开始建立这种“黄金”关系并获得价值。

注册会计师网络佣金

现在我们正在进入“金钱”领域。 首次注册时,大多数网络都会为您推广的每个优惠提供默认的基本 CPA 佣金,然后根据您的表现,这可能会增加。 现在,这是旅程的关键部分,您需要了解来自一个网络的 500 美元 CPA 可能与来自另一个网络的 500 美元 CPA 完全不同......

不,这不是错字,500 美元可能与另外 500 美元不同,这就是为什么……

如本指南开头所述,我们解释了 CPA 代表每次操作的成本。 这意味着在一个网络上获得 500 美元 CPA 所需的操作可能与另一个网络完全不同。 例如,一个 来自一位经纪人的在线交易报价 可能要求您的推荐人至少存入 200 美元,而第二个推荐人需要 400 美元才能获得佣金。 很明显,更多的推荐人将存入所需的 200 美元而不是 400 美元。

但它超越了这个……

订单转化率

经纪人获得推荐成为付费客户的能力就是我们所说的“转化率”。 了解转化率是您在整个营销工作中需要牢记的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

让我们花点时间在这里钻得更深一些。 转化率是继续满足“行动”标准以使您有资格获得 CPA 佣金的潜在客户的比率。 一个简单的例子:假设您发送 100 个潜在客户(即他们注册),其中 10 个进行存款(执行合格的“行动”),转换率为 10/100 = 10%。 够简单!

现在,让我们进一步扩展它。 您有 2 个要使用的网络。 当客户存入 500 美元且平均转化率为 250% 时,网络 A 为您提供 15 美元。 网络 B 为存入 1,000 美元的客户提供 250 美元的 CPA,但他们有 7%转换率.

如果您向每个网络发送 100 条潜在客户,您可以期望获得以下收益。

  • 网络 A:

    100 个潜在客户 @ 15% = 15 次转化 X $250 CPA = $3,750 佣金

  • 网络 B:

    100 个潜在客户 @ 7% = 7 次转化 X $500 CPA = $3,500 佣金

正如您清楚地看到的那样,即使网络 B 提供的网络是网络 A 的两倍,他们较差的转化率也会减少您口袋里的钱。 这就是为什么你不应该跳槽的确切原因 最大的 CPA 报价. 这也是为什么在承诺网络或报价之前进行一些研究并询问有关转化率的问题至关重要的原因。

利用与联属网络营销经理的关系来深入了解他们的转化率以及哪些优惠转化最好。 关于转化率要考虑的一个特别重要的事情是,它是他们收到的所有潜在客户的平均值。 一些分支机构可以带来更高的 质量线索 转化率更高,有些带来更差的质量。 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将开始了解您的流量质量并为您的推荐建立基准转化率。

再一次,开始与您的联盟经理建立关系,因此当您破解密码以获得转化良好的高质量流量时,您可以要求更高的 CPA。

加入注册会计师联盟网络时的其他注意事项

我们已经介绍了一些重要的考虑因素,但这里还有一些需要牢记:

  • 付款条件

    – 网络多久付款一次,最低付款金额是多少? 另外,请检查他们提供的付款方式/选项以及是否涉及任何费用。

  • 营销抵押

    – 他们有哪些营销材料,例如登录页面、邮件、促销活动等供您使用?

  • 追踪平台

    联盟门户和跟踪平台是否易于使用并提供高质量的报告和分析? 要问联属网络营销经理的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是,您是否可以创建多个唯一链接并将附加信息附加到链接。 (虽然这现在可能还没有意义,但稍后会)

  • 退款政策

    事实上,您的一些推荐人可能会在某个时候撤销他们的信用卡付款(称为拒付)。 了解网络如何处理这一点很重要,因此,您赚取的佣金是否也会从未来的佣金中撤销或扣除?

  • Cookie / 追踪政策

    检查您的推荐被跟踪到您帐户的时间段。 对于某些程序和网络,假设 30 天后,如果潜在客户未转化,则该潜在客户不再与您的帐户相关联。 这样做的问题是,在那段时间之后,如果他们确实转换了潜在客户,您将无法获得 CPA。

此时,您应该将计划推广并已注册的利基加入网络。

cpa 网络术语

  • 联盟经理

有时被称为联盟客户经理或关系经理,此人是您与联盟网络的联络人。 联属网络营销经理的职责是建立和维护与其指定的联属网络公司的关系,包括协助支持、提供相关营销内容以及总体上帮助您取得成功。 永远不要低估与您的联盟经理建立稳固关系的价值,尤其是当您想要协商佣金或获得高级促销活动时。

  • Affiliate Platform

联盟平台,或许多联盟网络所称的联盟门户,是跟踪所有推荐和绩效的软件和网站。 当您在网络上注册时,您就是在联盟平台上为自己创建一个帐户。 一旦您的注册获得批准,您就可以在此处登录并找到您想要推广的优惠、横幅等营销材料、您的独特推荐链接、绩效跟踪和报告等等。 通过门户,您还将管理您的个人信息,包括付款信息。

  • 注册会计师网络营销

CPA-营销

CPA 代表每次操作成本,有时也代表每次获取成本。 当推荐符合​​要求的标准时,将向联盟营销商支付 CPA 佣金。 这个动作可以像填写表格一样简单,在这种情况下,佣金是为潜在客户支付的,更普遍的是 简称CPL(Cost per Lead)然而,更常见的是佣金是在推荐人完成交易时支付的,例如购买产品,或者在金融界,当潜在客户存款到他们的交易账户并开始交易时。 根据利基市场的不同,CPA 值的范围从每次操作几美元到几千美元不等。 如前所述,以及本指南的重点,我们将深入探讨 CPA 营销领域。

  • 网络流量

这些是您引导到您正在推广的优惠的访问者。 你肯定听过这样的说法,一个网站有很多流量,这意味着它有很多访问者。 在 CPA 营销方面,您努力的命脉是获得流量,从而获得佣金。 要成为一名有效的 CPA 营销人员,您需要质量、有针对性的流量,而不仅仅是数量。

  • 目标市场

您的目标市场是您想要向其推广产品或服务的最佳受众。 每个产品和服务都有一个特定的人群,他们将最常使用这些产品。 例如,当谈到与金融相关的产品时,您的目标市场在较高层次上将是有可支配收入进行投资的成年人。 您对目标市场的报价越有针对性,您的营销就越有效,您赚取的佣金就越多。

了解您的目标市场对于在正确的时间通过正确的营销渠道传递正确的信息至关重要。 许多营销人员犯的一个大错误是忽视了对目标市场的了解,并认为如果你向墙上扔足够多的泥土,有些泥土就会粘住。 这种方法可能成本高昂,而且投资回报率很低。

  • 营销渠道

营销渠道是指各种类型的营销和广告方法,您可以使用这些方法向目标传递营销信息,进而产生可产生佣金的交易。 在线下世界中,它可能是直销、报纸、杂志、广告牌、贸易展览等等。 在网络世界中,一些最受欢迎的渠道是社交媒体、内容营销和 SEO(搜索引擎优化)、电子邮件营销、付费媒体、 博客等等. 每个营销渠道都涉及不同的步骤和程序。 在本指南的后面,我们将在较高层次上探索其中的一些渠道。

那么有什么区别......?

在我们开始我们的旅程之前,重要的是要澄清一些经常引起混淆或误解的概念。

CPA 营销入门 

什么是注册会计师营销

现在我们已经介绍了与 CPA 营销相关的一些关键概念,是时候让我们深入了解细节并学习如何开始您的 CPA 营销以及如何赚取大笔资金! 要成为一名成功的 CPA 营销人员,最有价值的建议是要有条理、有条不紊且注重细节。

事实上,大多数CPA营销人员从来没有达到他们梦寐以求的成功,并不是因为他们没有知识或能力,而仅仅是因为他们付出了一半的努力,并希望取得巨大的成果。

你肯定听说过超级会员已经成为千万富翁,而且有很多。 他们的成功来自于努力工作、以正确的方式做事以及勇于开拓新技术和战略。 成为成功营销人员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知识。 您学习和增长知识和技能越多,您发现机会、解决挑战和优化工作的能力就越好。

准备开始? 我们走吧…

如何选择 CPA Niche – (Best CPA offers)

决定要推广的产品或服务是您需要采取的第一步。 推销您有某种兴趣的产品总是更容易。虽然这并不重要,因为作为一名熟练的互联网营销人员,您可以将您的知识应用到任何领域,当您喜欢并充分了解利基市场时,它会使事情变得更加有回报的。

许多 CPA 营销人员犯的一些关键错误是纯粹根据潜在佣金决定利基市场。 许多 CPA 营销人员犯的另一个错误是试图成为臭名昭著的“万事通”。 刚开始的时候,选择1-2个利基,专注并掌握这些,然后你就可以扩展了。 有成千上万的利基市场,从节食产品到在线约会、赌博、金融和交易,等等。

头脑风暴——收集新想法

  • 1. 第一步:

在选择一个利基是做一些头脑风暴的想法。 为了开始你的努力,抓起一张纸,记下一些你感兴趣的事情或你可能有的爱好。 正如我们所说,推广您感兴趣的产品总是更容易和愉快。 世界上最好的营销人员了解他们在销售什么,这意味着能够更有效地向目标受众销售。 您不需要成为大师或无所不知,但拥有扎实的知识是金子般的重量。

选择一个你感兴趣的利基市场的另一个好处是,你会喜欢在你前进的过程中更多地了解它,所以这是双赢的。 您学习和成长的越多,您的销售业绩就越好。 如果您选择对零兴趣的利基市场,它可能会变得乏味,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在此过程中偷工减料或放弃。

选择利基市场时,不要试图用谷歌搜索“最好的 CPA 附属利基市场”。 一旦你打开那扇门,你就会让自己的想法超载,或者更糟的是,被卷入 选择收入最高的利基市场. 虽然通过推荐赚取 500 美元的想法会让你兴奋不已,但如果你能找到 10 或 20 个“买家”,每个月你的口袋里就会有 5,000 到 10,000 美元,但涉及的内容要多得多。 有一句谚语说:“如果这很容易,那么每个人都会这样做”。 写下大约 5-10 个想法后,就该缩小列表的范围了。

  • 2. 第二步:

正在确定您计划推广的利基市场的竞争力。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很多营销指南会告诉你选择一个低竞争的利基市场。 这不是真的! 虽然你当然不想 让您的 CPA 营销首次亮相成为极具竞争力和主导地位的利基市场 通过经验丰富的营销人员和财力雄厚的组织,您也不想要没有竞争的利基市场。

如果没有竞争,这可能意味着它没有盈利,而很少有营销人员推广它或很少有人知道它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它是一个新的利基市场。 尝试推广没有追随者的全新产品是可能的,但您可能会在看到结果之前筋疲力尽。 选择你的利基时,你的目标是找到一个有竞争力的。 从你的利基市场开始时,能够看到竞争对手在做什么而不是重新发明轮子,而是创新并做得更好,总是很有用的。

您可能想知道如何确定利基市场的竞争程度,因此这里有一些快速简便的方法可以为您提供指示。 不要陷入“分析瘫痪”的陷阱,要么淹没在信息中,然后不前进,要么粉碎你的希望和梦想并放弃。

如何知道——CPA 细分市场是否值得追求?

  • 谷歌广告 

打开谷歌并搜索一些你认为人们在想要你可能的产品时会搜索的明显术语(关键字)。 假设您写下的利基之一是“外汇交易”。 现在,看看出现的结果。 您想专门在 Google 结果的顶部查找结果,旁边有“广告”。 如果您没有看到任何“广告”,您很可能会从您的列表中删除该细分市场。 如果没有人在 Google 上为这个利基市场做广告,这很好地表明它不值得你花时间。 但是等一下,在您放弃该利基市场之前,您看到的结果将是针对您所在地区的,而 Google 可能不允许在您所在地区为该利基市场投放广告,因此您可能需要检查您可以营销的国家或地区。 另一个考虑因素是 Google 政策可能不允许针对该利基市场投放付费广告,或者存在严格的限制。 请记住,这项技术只是指导您做出决定的试金石。 如果您看到很多广告,那么您就在正确的道路上。

  • 谷歌趋势

随着您的列表缩小了一点,是时候进行更深入的挖掘了。 Google 有一个很棒的产品叫 Google 趋势 – https://trends.google.com/。 无需深入了解此工具,您可以搜索一些术语(关键字),Google 会向您显示用户对这些搜索术语的搜索量,这些搜索术语可以追溯到几年前。 确保为您的利基尝试一些不同的搜索词,并查看总体趋势和数量。 如果您看到随着时间的推移搜索量增加,并且数量稳定,那么您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另一方面,如果您发现搜索量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直在下降,则您可能正在进入一个正在萎缩的市场,最终可能会“逆水行舟”。

网络上有无穷无尽的其他工具和资源来确定竞争,如果你真的想掌握竞争分析的艺术,那么学习如何做 SWOT 分析可以帮助你提炼机会; 但就目前而言,我们不想陷入过度分析的困境。

到现在为止,您应该已经稍微缩减了您的列表,并留下了一些潜在的利基市场来推广。 出于本指南的目的,我们将讨论金融领域,更具体地说是差价合约交易, 外汇联盟计划 和加密货币。 我们将这些简称为“在线交易”。

会员注册会计师优惠

有了您计划关注的利基市场的候选名单,是时候为这些利基市场寻找一些 CPA 优惠了。 挑选报价远远超出报价支付多少 CPA 佣金,在这里我们将为您提供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因此,让我们继续以我们的“在线交易”领域为例。 如果你搜索“forex CPA offers”,你会完全被那里的报价数量所淹没,你会看到一些疯狂的 像 $800-$1,000 CPA 这样的数字.

等待…。 不要太兴奋,否则你会被卷入营销的深渊。

CPA offers——你必须知道的:

  • 程序/网络声誉:

不要仅仅因为该网络有一个看起来很酷的网站并且他们提供有利可图的每次转化费用就假设您应该投入其中。不幸的是,一些联属网络营销计划并不像他们看起来的那样,您最不想做的就是向他们发送流量和永远看不到任何佣金,也永远不会得到报酬。 再一次,让自己成为网络和程序的候选名单,并首先通过访问一些论坛、搜索信息和向其他附属机构和营销人员询问问题来做一些研究。

但…。 是的,总有一个但是……你可能会得到不同的反馈,所以你需要试着用“一小撮盐”来接受反馈。 这有点像在亚马逊上购物; 如果一个产品只有 5 星评级,那是有问题的. 但是,如果一个产品只有 4 颗星或更少,​​就该朝相反的方向跑了。 论坛是获取有关该计划的服务和付款的其他宝贵见解的好地方。 您甚至可能会在网络上发现一些优秀的联盟经理的名字,这是您成功的黄金门票。

  • 品牌:

结合实际的程序/网络研究,您必须对您将要推广的品牌进行一些研究,因为与互联网上的所有事物一样,有好的、坏的和丑陋的(腐烂)品牌。 您不想将时间和金钱投入到将流量发送到被认为是骗局的品牌上。 有许多享有盛誉的品牌,虽然它们可能无法提供最高的 CPA,但与追逐象征性的悬空胡萝卜相比,知道有一致性并且您会赚钱,您会更加安心。 不要忘记检查提供品牌的地区,这样您就会知道可以定位和不能定位的区域。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们甚至还没有关注 CPA 佣金值。 原因是我们希望与高质量的组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而不是被大牌注册会计师蒙蔽双眼! 现在您已经有了一个联盟计划或网络的候选名单,是时候开始建立联系和注册了。

什么是注册会计师营销

CPA模型的流量生成

流量是您收到的网站或优惠的访问者。 产生流量的方法有很多很多,我们将在非常高的层面上谈论一些最受欢迎的方法。 您需要决定是否计划将流量直接发送到品牌的网站或着陆(销售)页面,或者首先发送到您的网站,然后,流量将依次点击您网站上的广告或链接并转到品牌。

综上所述,网络流量有 5 大类:

  1. 有机肥产线 
  2. 社交媒体 
  3. 免费 
  4. 推荐计划 
  5. 直接 

让我们来探索一下:

  1. 有机交通 

    这是来自 Google 等搜索引擎的网站流量。 当你建立一个站点时,搜索引擎会索引(找到你的站点)并在他们的结果中列出它,但是,你的站点将被隐藏在结果中数百甚至数千页的深处。 要在搜索引擎上获得难以捉摸的首页结果并非易事。 这需要时间、金钱和努力。 这个过程被称为您可能听说过的 SEO(搜索引擎优化)。 我们不会深入 SEO,因为它超出了本指南的范围。如果您认真考虑建立一个能够产生大量流量的长期可行的业务,那么 SEO 应该成为您战略的一部分. 一个优化良好的网站可以产生高质量的流量,但您需要投入大量资源来与已经在您的利基搜索词排名靠前的网站竞争。

  2. 社交媒体

    我们当然不需要解释什么是社交媒体。 社交媒体是一个丰富的流量来源,但您需要再次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才能获得社交媒体的回报。 无论您选择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 还是其他,每种方法都有非常具体的技术和方法。您可能想知道我们为什么提到 YouTube。 YouTube 被认为是一个社交媒体平台,它是一个搜索引擎……嗯? 是的,YouTube 也被视为搜索引擎,是仅次于 Google 的第二大搜索引擎(是的,Google 拥有 YouTube)。 每天,数以百万计的人转向 YouTube 搜索他们感兴趣的主题的视频。 话虽如此,与 SEO 类似,您应该考虑将 YouTube 添加到您的营销策略中。

  3. 付费流量

    当您刚开始担任 CPA 营销人员时,付费流量是您营销武器库中最强大的武器。 付费流量顾名思义; 您购买广告来宣传您希望推广的产品以及您购买广告的网站,他们的用户点击您的广告并且流量来自您的报价。 最好和最著名的付费流量来源之一是 Google Ads(以前称为 Google AdWords)。 如果您在 Google 上搜索时留心,会发现页面最顶部的结果旁边写着“广告”。付费流量之所以如此强大,是因为您可以立即打开和关闭它。

    与需要数月或数年才能建立的自然和社交媒体流量相反,您可以在数以千计的广告网络和搜索引擎中的任何一个上设置付费广告系列,并且在几个小时内,您将开始看到您网站的访问者. 虽然付费流量最初可能很昂贵,但从长远来看,它还可以为您节省大量资金并提高您的投资回报率。 凭借如此快速获得流量的能力,它使您能够即时测试、调整和优化。

    当您想测试利基和优惠时,您的朋友如何获得付费流量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通过付费流量,您可以在几天内测试多个报价并确定哪些报价适合您。 事实上,即使您计划制定 SEO 或社交媒体策略,付费流量也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让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假设您想走 SEO 路线 - 在 Google Ads 上运行付费广告系列将帮助您确定有效的关键字和无效的关键字。 因为 SEO 是一项长期策略,所以您最不想做的就是投入时间和金钱,等待 6 个月让您的网站到达第 1 页,结果却发现您针对错误的搜索词进行了优化。 类似的方法可以与 Facebook 广告一起使用,让您了解哪些内容可以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挥作用。

  4. 推荐流量 

    这个名字说明了一切。 推荐流量来自其他网站。 当其他网站链接到您的网站时,就会出现这种流量来源。 产生推荐流量并非易事,您的网站需要高质量,其他网站才能链接到您。 当您的网站成为知名网站或权威网站(这需要大量时间和金钱)时,其他网站自然会链接到您。 您可以通过接近顶级网站并向他们支付指向您网站的反向链接来缩短流程,但顶级网站要求高价链接或直接从它们购买广告空间。

  5. 直接交通 

    直接流量是当用户在浏览器中输入您的 URL 时直接进入您网站的流量。 这种类型的流量只有在您拥有网站多年并建立声誉时才会发展。 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 eBay 或亚马逊。

准备好您的网站 

很有可能您会想要拥有自己的网站,其中应该包含可以为访问者增加价值的高质量内容,反过来,目标是他们会点击您网站上的广告和链接,然后将它们发送给您正在推广的优惠和广告商等。

如果您在开始新的利基市场时还没有准备好使用完整的网站,那么您至少应该创建一个单一的登陆页面,该页面将预售给访问者并让他们振作起来采取下一步行动。 无论您采取哪种方式,您都需要围绕您计划推广的优惠来构建外观、感觉和内容。 您的信息与报价越有针对性、针对性和一致性,它的表现就越好。

今天,您无需成为开发人员或设计师即可拥有美观且功能强大的网站。 有许多具有拖放功能的知名站点构建器服务。 最著名的之一是 Wix。 如果您对这方面一无所知并且准备投资一些现金,那么您可以通过众多自由职业者网站之一聘请网络开发人员,他们将指导您并完成艰苦的工作。

营销与广告

一个常见的误解和两个经常互换使用的术语是营销和广告。 尽管您可能会认为它们是相同的,但实际上它们是两个不同的学科,但相互联系紧密。

我们推荐使用 美国市场营销协会 将营销定义为识别客户需求并确定如何最好地满足这些需求的过程。 另一方面,广告是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公司及其产品或服务的活动。

从本质上讲,广告只是更大的营销图景的一个组成部分。

加密货币经纪人有多种方式接触他们的目标市场。 这里有些例子:

注册会计师营销与联盟营销

对于初学者和经验丰富的在线营销人员来说,一个可能会引起混淆的灰色区域是 CPA 营销和联盟营销之间的区别。 虽然两者中涉及的大部分活动都是相似的,但需要注意的是不同之处。

正如我们所说,CPA代表每次行动成本,有时甚至被称为每次收购成本。 CPA 营销会为推荐人采取的行动支付佣金,这可能就像提交电子邮件地址、填写表格或调查一样简单。 CPA 营销不一定要求该人为 CPA 营销人员进行购买才有资格获得佣金。 通常,CPA 佣金是一次性付款。

另一方面,在联属网络营销中,它确实需要潜在客户为联属会员进行购买或金融交易以赚取佣金。 联属会员佣金可以是 CPA 佣金(一次性付款),也可以是收入分成,或两者的混合。

值得注意的是,纯粹的 CPA 营销和联盟营销之间的界限多年来已经变得模糊,所以不要想太多,而应该专注于你需要做什么来赚取佣金。

联盟计划与联盟网络与 CPA 网络 

这是多年来事情变得模糊的另一个领域,但让我们探索一些事情以创造更多的清晰度。

联盟计划通常由想要推广自己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品牌拥有和运营。 他们不提供来自竞争对手或在其利基之外的产品或解决方案。

联盟网络就像来自多个品牌和广告商的产品的“市场”。 该网络促进了联属营销商和品牌/广告商产品之间的流程。 会员网络管理与会员的流程,提供相关的推荐跟踪和报告平台,提供营销材料,支付佣金等等。 对于潜在消费者来说,这个过程是完全无缝的。 联属网络通常是独立于他们所代表的品牌和产品的公司,甚至可以为多个竞争对手品牌/广告商提供报价。 联盟网络可能会提供 各种佣金模式,如进一步描述,和 CPA 提供。

CPA 网络类似于联盟网络,但它们仅提供 CPA 类型的优惠。

是时候让它发生了

到现在为止,你应该有一些很好的知识来开始让事情发生。 在联盟营销和注册会计师营销领域,成功的营销人员是那些制定计划并采取行动的人。 太多的在线营销人员有伟大的想法和抱负,但是当他们付出努力时,他们根本没有坚持到底,这反过来导致没有赚取佣金,他们放弃了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您不需要花费数周时间进行研究,也不需要完美的网站来让事情顺利进行。 开始吧,然后您可以在学习和赚取佣金的同时进行调整、优化和完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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